我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为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25-26日,深圳市地质局召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中心组成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等,切实打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落实谈心谈话等工作,为开好组织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