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完成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近日,深圳市地质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我局党委书记周金文、纪委书记丘远明出席会议,全局11名党支部书记及14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会上,现场述职的5名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根据汇总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对1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

  会议强调,2021年,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一是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查找不足,补齐短板,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四是严格管理党员队伍,加强监督执纪,严格发展党员各项流程。五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深化党支部述职考核制度。

  会后,局党委对述职评议结果进行了公示。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