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思想“总开关” 中共深圳市地质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强化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为做好党支部意识形态学习工作,根据局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7月9日,中共深圳市地质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了强化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宣传委员温伟霖同志领学意识形态学习资料《2020,宣传思想工作如何实起来强起来》,使党员对党中央在意识形态方面的要求有了一个概括的了解。

  接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该片通过生动形象的动漫人物大嘴教授、微信达人等讲述了七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反映的都是与我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看似日常的小事,如果处理不当,就有可能触犯党纪法规特别是违反意识形态的相关规定。教育片中的人物警示我们,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拧紧思想这个总开关,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责任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鉴别力,时刻拧紧思想的“总开关”,进一步增强自我约束力和责任感,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和规章制度办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