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深圳市地质局党委的安排,7月2日,深圳局纪委书记丘远明同志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四人来到深圳局燕南路生活区大院,上门走访慰问了张俊良、余添才、陈钦安三位老党员。他们中有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有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有获得过省局表彰的老劳模。他们一生默默耕耘、辛勤付出。每到一家,远明同志都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建设事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老同志们也感谢深圳局党委一如既往地关怀。

  一次简单的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将活动意义体现出来。

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老党员张俊良

慰问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余添才

慰问省局劳模陈钦安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