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6月28日,深圳市地质局党委在办公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周金文同志主持,全局80多名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金文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历经99载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力挽狂澜的担当和气魄,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脊梁,实现了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ー个的“中国奇迹”。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暴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正确的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仅用3个月时间就迅速扭转了疫情蔓延的被动局面,再一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关键时刻无论生死、乐于奉献的高贵品质。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全国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随后,周金文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重温革命历史 筑牢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从建党节的由来、党的建立过程、党在各历史阶段指导思想和党的历史意义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党的发展历程,号召大家要铭记历史,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沿袭前辈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共克时艰。

  最后,在周金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又逐字逐句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