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质局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6月11日下午,深圳市地质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丘远明同志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丘远明同志在正式授课前对党务工作者在加强学习提升、加强团结协作、加强责任落实、加强廉洁意识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强调,我们组织这次党务干部培训,就是为大家提供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使大家在授课辅导和思考交流中学习理论、熟悉业务,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这次培训作为学习党务工作知识、掌握党务工作方法、学习他人经验的难得机遇,用心学习,用心掌握,为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课堂上,来自省局党办工作的授课老师主要以“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日常工作制度”以及“发展党员程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授课结束后,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班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传授了党的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全面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深圳局下一阶段更加规范、高效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局29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8.png图片9.png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