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根据省局对做好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及我局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21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平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同志带头,率先深入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进行了主题发言。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照“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认真查找了差距。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到了把个人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和我局地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周金文同志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材料准备充分,大家畅所欲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落实了上级文件精神,起到了较好的效果。会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局党委的要求部署,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每一项工作,进一步梳理个人查摆问题的材料,确保学习教育有质量,有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我局地质事业的蓬勃发展。

                                    (供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