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月23日上午,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全面对照检查,逐一检视剖析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炜同志主持,公司党委书记李兵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胡炜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通知要求精神,并带领与会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有关内容,通过再学习,再领会,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同志的纪律规矩意识,让党章党规能够持续铭刻在脑、扎根于心。支部委员黄卫江同志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内容。

   接着,对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方案》中提出的“三个对照”“三个重点查摆”,围绕“18个是否”,胡炜同志率先作了对照发言。随后,每位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情况,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态度认真,实事求是,逐一进行自查检视,查摆不足,查找短板,分析问题原因,形成了书面汇报材料。

   最后,李兵同志要求全体同志要按照局和公司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为下一步开好、开实支部主题教育相关会议打好基础。

               公司机关第一支部

                2019年8月26日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