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下属企业通过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两随机一公开”资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8月5日,龙岗局两下属企业顺利通过了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开展的2020年地质灾害资质监督检查。

  此次资质检查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即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采用实地核查与书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就龙岗局下属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设计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以及深圳市粤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设计乙级资质进行了检查。

  随后,检查组专家省地灾防治协会张建国会长等为龙岗局属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地质灾害防治科普基地”授牌。


授牌.jpg授牌 (2).jpg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