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完成2020年度龙岗区地灾隐患点评估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受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委托,龙岗局属单位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承担了龙岗区2020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性评估和技术咨询工作,评估工作覆盖全区11个街道,共计109处地质灾害隐患点,项目自2019年12月份开始启动,对全区范围内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了专项评估,最终评估出30处危险性中等以上的地质灾害隐患点,于近日底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并向住建局提交了成果报告,下一步政府相关部门将对该30处危险性中等以上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立项及治理工作。

  工作开展正值疫情防控期间,龙岗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在确保技术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结合龙岗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全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性评估工作稳步向前。为保证全区危险性较大的隐患点得到及时立项治理,我局多名技术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奔赴一线、加班加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提前将成果报告提交给住建部门,得到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地质灾害评估服务两不误。

                                                                                                              



                                                                                                             (龙岗局)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