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机器人服务深圳当代艺术馆与规划展览馆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5  点击数:-

        近日,我局属公司中标的深圳当代艺术馆与规划展览馆项目基坑支护及周边检测工程开工,测量机器人索佳NET05型自动全站仪将为该项目提供服务。 
    该项目位于为深圳当代艺术馆与规划展览馆两馆合一的公共建筑,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福中路交口西北侧,毗邻市民中心,与地铁出口接驳,附近建筑密度、人口密度都很高,因此对工程要求特别高。测量机器人为监测系统的主要监测设备,是一种能代替人工进行自动搜索、跟踪、辨识和精确照准目标并获取角度、距离、三维坐标以及影像等信息的智能型电子全站仪。机器人的使用将能克服时间、空间等诸限制,提高测量精准度。 
    该测量机器人于09年开始运用于我局的检测项目,至今已服务了5个项目,创造近千万的产值。 
                                                                             (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