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为深圳天然气安全储备库建设提供地质技术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5  点击数:-

        近日,受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我局下属公司承接的天然气安全储备库进行场地平整及边坡支护开始施工,为深圳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地质技术服务。 
    该项目位于深圳龙华新区,工程造价约4500万元,占地面积约13.5万m2,场地平整面积约为8万m2,边坡支护总长1100m,截水沟1580m,水沟200m,跌水沟280m。我方主要负责边坡支护、场地平整、排水沟、临时道路、排水设施等施工内容。我局属公司已选派精兵强将组建了项目管理班子,施工过程中,将加强各项管理,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工程任务。 
                                                                        (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