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申报的“广东省滨海与城市岩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通过省级认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则重大喜讯——8月20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粤科函产字【2021】1021号文件,文件公布了2021年度认定的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由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申报的“广东省滨海与城市岩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通过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审认定!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广东省为加快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围绕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以及产业技术政策,按照质量与效益并重、研发与应用同步的要求,着力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领域认定的省级工程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旨在充分发挥其在工程技术研发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聚集与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是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科研平台。

  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申报的“广东省滨海与城市岩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由公司副总工程师刘动博士担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并统筹把控中心总体研发工作及发展方向。该中心成立后,将致力于研究岩土工程的勘察、设计、监测、检测等新技术与新应用,使之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岩土工程技术创新平台。中心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发展,依托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的科研实力,建立一个培养领军科研人才和产学研交流的基地,积极推动岩土工程领域的创新型技术合作研究,促进岩土工程技术的持续创新。中心将依托具有领先水平的科研人员、创新团队,对岩土工程前沿应用和技术问题进行深入突破性研究,解决岩土工程关键技术的核心应用和技术难题,从而推动我国岩土工程行业的转型和升级。

  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深耕岩土领域近30年,承接了系列重大工程项目,累计完成了4000余项各类勘察测绘项目,数十项工程获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科学技术奖、优秀勘察设计奖、优秀测绘工程奖。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十余项,主参编技术标准十余项。

  深圳市岩土综合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弘扬地质“三光荣”传统,践行“服务、先行、求实、奉献”的广东地质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诚实守信、顾客满意、科学管理、打造精品”的质量方针,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出出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