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召开2022年职代会工代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6日,龙岗局召开四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四届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龙岗局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共7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何会齐同志所作的《坚持改革创新 强化企业机制 推进我局地质事业高质量平稳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梁伟强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所作的《旗帜鲜明讲政治 服务大局促稳定 推动地质事业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2022年版经济责任制,进行了民主评议,表彰了先进,通过了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2021年,龙岗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局改革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实现平稳发展,职工收入稳步提升,队伍保持和谐稳定,管理能力显著提升,队伍素质显著增强,地质事业呈现平稳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是省局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安全等各项工作,推动龙岗局地质事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我们要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平稳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岗局2022年职代会工代会.jpg


(龙岗局2022年职代会工代会)

(龙岗局)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