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开展“党史青年说”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18日,龙岗局举行了“党史青年说”主题学习活动,中青年党员共19人参加。

  在主题学习中,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高校师生砥砺前行》以及《五四先驱、民主战士--闻一多》等,并结合近期个人学习党史的经历,进行了广泛的思想交流,其中青年党员黄文彬、江兰、田培敏等6位党员进行了专题发言。

  青年党员代表黄文彬说:“党性之于党员,正如人品之于人,党性不立,实际上就是挂名的群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当以革命先烈为镜,以党史为鉴,去提高自身的党性,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今天在座的80、90后,我们都要向闻一多先生学习,学习他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当下,我们要学好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戒骄戒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单位有贡献的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吴雷说。

梁伟强书记在总结发言:“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希望青年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采取多种形式学党史讲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局地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png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