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4  点击数:-

  7月27日,省地质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在广州召开,局党组书记黄德发做动员讲话,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胡建斌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传达省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谢涌扬出席会议。

  黄德发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忠诚担当品格,在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省地质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忠诚、担当、为民、清廉的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黄德发对如何开展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三是压实“两个责任”,始终坚守政治担当,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向前、再立新功。黄德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重点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一次参观学习、一次警示教育、一次廉洁读书会,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胡建斌结合省委部署要求和省地质局工作实际,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抓好结合,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到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之中,通过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压实责任,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强化落实,各单位要及时制定本单位活动方案,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参会。


  


  (省地质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