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暨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2日,龙岗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广东省地质工作报告和省地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龙岗局班子成员、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何会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题为《深化改革 完善机制 激发活力 推动地质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广东省地质工作报告,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纪委书记侯宗祥同志传达了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 一体推进“三不” 护航地质事业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并对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结合工作实际,何会齐同志部署了龙岗局2021年的主要工作:一是把握新发展阶段,落实省里改革部署,坚定企业化发展方向不动摇。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稳固的基本盘,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体包括:坚持创新发展,实现企业高水平自立自强;坚持协调发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平稳可持续;坚持绿色发展,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共享发展,持续提升幸福指数。三是加强基础管理,持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推动地质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具体包括:加强安全管理;加强经营管理;加强生产管理;加强审计效能监督管理;加强人财物政务综合管理。四是深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建设,护航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