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 学党史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实施方案》粤地学组办〔2021〕2号文件精神,6月25日下午,龙岗局举办了主题为“唱红歌 颂党恩 学党史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活动。

  经过初赛,共有9队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万里长城永不倒》、《珊瑚颂》、《走进新时代》、《再一次出发》、《新的天地》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用热情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赞歌,很多选手用心编排了舞蹈才艺,更是进一步掀起了比赛的高潮。

1625213529(1).png

  最后,局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龙岗局全体职工对党的款款深情,在细品红色歌曲中颂党史,学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


(龙岗局)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