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读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龙岗局全体党员冒雨来到龙岗红花岭公园--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读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历史,追忆先烈。

  从龙岗局驱车半个小时,大家来到红花岭公园停车场,刚下车,首先映入大家面前的就是高耸在公园最高处的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青山为证,石碑为凭,英灵永在,石碑上方4位战士塑像昂首矗立,或高举手中的枪支、或吹响号角,随时做好战斗准备,让人瞬间回想起那个硝烟弥漫的红花岭阻击战的场景,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那长长碑文上的列列名字记载着倏忽而逝的生命,前赴后继的英雄,每一个名字都深深触动着在场党员的心。

  10点整,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列队,进行了集体鞠躬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梁伟强书记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尽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各支部也在纪念碑前举行了纪念活动。

  英雄虽逝,英魂永驻。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

(龙岗局)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