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3日、9月4日、9月8日,龙岗局党委书记梁伟强主持召开龙岗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班子成员、局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委员共25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龙岗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学习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6个专题的内容。通过落实落细“一读原文、二讲专题、三谈感想”的“三步学习法”,采取全员读原文,班子成员讲专题,支部书记、委员讲心得,全员广泛交流思想的形式,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起到示范引导作用。

  梁伟强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功能,持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地质事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工程安全建设等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龙岗局的可持续发展。





(龙岗局)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