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民书记到龙岗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6月2日,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同志在局监察室、局党办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龙岗局调研指导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龙岗局副局长何会齐同志汇报了贯彻落实省地质工作报告以及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工作要求情况,以及一年来的经济工作、规范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品牌建设、地质大楼建设等情况,汇报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党委书记梁伟强同志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纪委书记侯宗祥同志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林伟民书记对龙岗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龙岗局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2020年的工作,要突出一个“稳”字,一要稳队伍,现在正值省局地勘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确保队伍的思想状况稳定,要聚焦“八个过硬”,落实“三抓一提”,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稳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做好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经济和各项地质事业平稳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