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召开复退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点击数:-

  8月1日,为纪念建军92周年,龙岗局召开复退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龙岗局党委书记以及复退军人共计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也是复退军人梁伟强同志代表该局领导班子向全体转业退伍军人表示诚挚问候并致以节日祝福,充分肯定退伍转业军人对单位所作的贡献。他指出,脱下军装的复退军人要继续保持退伍不退色的军人气质,继续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为地质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8月5日,组织了八一系列活动之职工网球赛,复退军人及其他职工20人参加了比赛。

1e8b07ab-c606-4c9a-a740-da9df83f36b6.jpg

(主题座谈会)


(龙岗局)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