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30  点击数:-

8月6日,龙岗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 
    在党员大会上梁伟强同志代表党委作了《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引领我局地质工作又快又好发展》工作报告,大会回顾龙岗局党组织的发展过程,总结了十年党建工作,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描绘龙岗局的发展蓝图。大会根据《党章》、《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深圳市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公推直选办法》的规定,选举产生了龙岗局第一届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和纪委委员、书记。 
    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海金等到会指导。段书记在讲话中要求龙岗局抓住局属事业单位改革的机遇,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勇于改革创新,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地勘经济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19:深圳市龙岗地质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龙岗大道2172号 邮箱:Lgdzkcj@126.com
联系电话:0755-28980555 传真:0755-289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