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二届四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326日,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在肇庆教育基地召开第二届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该馆全体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黄传雄同志作了题为《革故鼎新 奋发有为 努力推动科普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亮同志作了题为《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在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的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馆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局和科普馆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本职本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地质事业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打造地质科普主力军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331职工大会.png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