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在科普馆肇庆教育基地举行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2020年6月17日,“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科普馆肇庆教育基地举行。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记中,省地质局二级巡视员、省地质工会主席丘红娜,省地质工会二级调研员王碧珠,省地质科普教育馆馆长黄传雄以及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科普馆肇庆教育基地有关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开始前,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马校长一行与省地质工会主席丘红娜、科普馆馆长黄传雄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黄传雄馆长首先对莅临本次挂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肇庆教育基地的有关情况,并对成为省总干校培训基地的配套工作安排做了说明,表示下一步将会按照省总干校的各项要求,积极做好各项服务接待工作,积极履行省总干校培训基地职能。

    省地质工会丘红娜主席对于省总干校一直以来对地质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相信肇庆教育基地在省总干校的大力支持下,会进一步做好工会系统各类培训工作,助力工会事业蓬勃发展。

    省总干校郭记中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工会干部培训工作,加强双方沟通交流联系,为工会系统培养更多优秀干部。

    省总干校马栩生校长指出,培训基地挂牌工作是干校改革发展至关重要的一步,对培训基地进行扩容,不断提升培训质量,也是省总干校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此次到肇庆教育基地总体印象非常好,这里环境优美空气优良,并且有“地质三光荣”的优良传统,对下一步的工会干部培训工作感觉很有信心,有保证。今后学校与培训基地的工会干部培训工作同步成长、共同进步,希望肇庆教育基地把培训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做出自己的工会培训基地品牌。


图片2.jpg


    座谈会后,与会双方在教育基地大门口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挂牌仪式。


图片1.jpg图片3.jpg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