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学习贯彻省地质工作报告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4月2日,科普馆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度省地质工作报告,馆党委书记张亮主持会议,馆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馆长黄传雄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题为《党建引领聚焦主业改革创新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省地质工作报告。在详细解读省地质工作报告后,黄传雄馆长根据省地质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0年“深化改革,力同心,开拓进取”的指导思想及明确的5项工作目标,结合科普馆实际,对科普馆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全馆要以“争当地质科普教育主力军,打造现代化专业的博物馆”为目标,抓好建实平台、建章立制、严管理、创和谐、强党建等各项工作,推动科普馆事业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馆属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地质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科普馆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按照馆2020工作部署,对照职能工作,认领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本部门工作,加快推动科普馆各项重点工作进度,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凝心聚力推动科普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