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扛起抗疫与复工复产主体责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科普馆领导班子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省局党委决策部署,身先士卒、以上率下,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带领全馆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抗疫、复工复产工作中,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体责任。

3月2日,在省局副局长陈周平带领下,馆长黄传雄与该馆财务、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到广东地质山水酒店调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在了解到该酒店因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存在的相关困难后,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应对,按照广东省政府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有关规定,对广东地质山水酒店执行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不能正常经营的民营承租企业免收第一个月租金,减半收取第二、三个月租金”优惠政策,助力该酒店顺利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稳定运行

1月31日、2月2日和3月6日,馆党委书记张亮先后3次到该馆下属肇庆教育基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带领院领导班子开展家属区逐户上门排查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3月3日、3月9日和3月25日,馆长黄传雄分别与该馆科普教育科、办公室和肇庆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新年工作任务。在与该馆科普教育科工作人员座谈时,黄传雄馆长强调博物馆建设既是科普馆的一件大事,也是省局给予科普馆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围绕博物馆建设这一重点任务去做好标本建档立卡、科普园三大功能发挥等重要工作,一项项去做好,逐步完成博物馆建设任务。在与肇庆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座谈时,黄传雄馆长既对工作人员提出的困难进行耐心解答,又对基地升级改造计划提出修改完善建议,要求基地尽快启动今年的基地修缮工作。

季节不等人春日胜黄金,科普馆各项工作在馆领导班子的带领推动下,正随着春风渐渐复苏,步伐加快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