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美总工程师调研指导科普馆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7月3日,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局总工程师何俊美率矿产地质部有关同志一行4人到科普馆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上午,省局第五指导组组长、局总工程师何俊美一行参加了科普馆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视频,听取了刘洪文馆长的主题发言和两位同志的交流发言,听取了科普馆党委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和关于“4+4”、审计等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科普馆党委班子成员、馆属各部门负责人就两个调研课题、科普馆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下午,指导组还与该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访谈,深入一线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为民服务解难题。

何俊美总工程师对科普馆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科普馆党委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积极,动作迅速,思想认识深刻,开展的各项活动都能围绕科普馆各项工作职能和实际工作进行,贯彻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作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的同志都能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单位具体情况结合起来,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他对科普馆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凝聚智慧,奋力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结合单位实际,主动创新,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局矿产部、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