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美总工程师到科普馆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2月27日,省地质局总工程师何俊美带领局矿产部部长罗大略、副部长洪翊一行到科普馆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并与该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科普馆馆长黄传雄、党委书记张亮,分别就该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着重从组织领导、防控措施、宣传引导、物资保障、复工返岗等五个方面以及下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何俊美总工程师对科普馆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疫情正处于攻坚期,疫情防控还不能有丝毫懈怠,科普馆要继续按照省局统一部署,分类做好防控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及复工返岗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特别是要重点做好肇庆教育基地的疫情防控及复工返岗各项准备工作。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