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上午,科普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馆本部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受表彰对象通过现场或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馆党委副书记、馆长黄传雄主持。

20210702表彰大会1.png

表彰先进,激励前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馆党委书记张亮宣读了表彰决定全馆2个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个先进集体、8名先进个人,以及2名优秀工会干部、8工会积极分子受到表彰。会议号召全馆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积极投身于科普馆各项工作中去为开创科普馆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20210702表彰大会2.png

(表彰先进)

学党史上党课,厚植思想根基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馆党委书记张亮以“从制度优势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悟和心得,通过讲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一件件非凡业绩和巨大成就,深刻阐释其内在逻辑,带领大家从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威力,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馆长黄传雄以“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执政理念”为主题,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论价值和实践要求”两个角度跟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带领大家从党史中汲取信仰、思想、人民和精神的力量,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实践中坚定群众立场,树牢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回应群众期盼。

20210702表彰大会3.png

(馆党委书记上党课)

20210702表彰大会4.png

(馆长黄传雄上党课)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改再起航。通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全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在推进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新征程上继续奋斗,为广东地质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