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科普馆2021年第三季度纪委工作会议在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馆党委书记、纪委负责人张亮主持,馆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和监察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11129三季度纪检工作会议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会上,各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就2021年第三季度支部纪检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根据会议安排,馆纪委委员、监察科(与审计科合署)科长对上述汇报进行了点评分析。张亮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的工作,对有关点评分析表示赞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思想政治工作,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二是要慎终如始地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决不能松口气、歇歇脚;三是要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学习和勤于总结,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综合素质。

        馆党委书记、纪委负责人张亮强调,今年是“改革护航年”,改革的浪潮在不断逼近,我们要满怀信心,在省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