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82日下午科普馆召开了2021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馆长黄传雄主持会议,馆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副科级以上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10803纪律教育动员会.png

会上,馆党委书记张亮向大会传达了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以《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为地质科普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2021年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并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把纪律教育学习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同时严格落实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开展好“四个一”活动,确保安全高效;三是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常抓不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馆长黄传雄结合省局部署要求和馆工作实际,对开展好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四点具体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入心入脑,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二是抓好结合,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压实责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知责、担责、尽责,做好防疫等安全工作,守好各项纪律。四是强化落实,要按照馆实施方案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主动作为,重点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