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723日下午,科普馆2021年第季度纪委工作会议在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馆党委书记、纪委负责人张亮主持,馆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和监察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传达了省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酒后驾车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学习了省局监察室转发的六个典型案例材料

会上,各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就2021年第季度支部纪检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根据会议安排,馆纪委委员、监察科(与审计科合署)科长黄海潮对上述汇报进行了点评分析。张亮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的工作,对海潮同志的点评分析表示赞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在地质系统深化改革进程中,面对问题与挑战,要以强有力的纪律为保障,深入推进“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做表率,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忠诚干净担当”为本色,不断传播正能量。

馆党委书记、纪委负责人张亮强调,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在馆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满怀信心、认真落实“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各项工作,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步履铿锵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