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26午,科普馆在肇庆教育基地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馆长、党委副书记黄传雄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党委书记、纪委负责人张亮总结分析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重点工作,并明确2021年为“改革护航年”,全馆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馆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重点落实“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馆长、党委副书记黄传雄对做好2021年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政治要求;二是要履行岗位职责,护航高质量发展,以强大的工作合力稳妥推进深化改革;三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落实“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

最后,参会人员对馆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履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