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科普馆在肇庆教育基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馆长刘洪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晏洁同志代表馆党委作了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为科普馆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对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馆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会议强调:2019年馆纪检监察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抓好“三个三”工作。

党委书记张亮同志充分肯定了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对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馆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必须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负起责,必须做到一手抓党风和预防腐败,一手抓业务,两手都要硬。三是纪检监察工作要与馆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坚持日常监督与重点监督相结合,将监督关口前移,善于抓早抓小,抓细抓长,同时,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打造高素质的会监督、敢监督的纪检监察队伍。

接着,参会人员对馆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2018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馆党委与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分别签订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张亮同志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意识形态的重要性》。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