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为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遵纪守法意识,2019年9月17日上午,科普馆全体党员干部到广州市黄埔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育廉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育廉馆运用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用黄埔区和全国的反腐倡廉素材,从“话说权力”开始,让党员干部“认识腐败”,回眸全党上下的“反腐行动”,进一步明确“你我之责”,丰富的廉政教育材料让我馆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并纷纷表示要以那些腐化堕落、走向犯罪深渊的反面典型为诫,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廉洁做人和做事,让自己的人生无憾无悔。

9.17参加馆廉政教育活动.jpg(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