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纪检干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9月11日,科普馆纪委召开全馆纪检干部会议,馆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监察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纪委书记听取了各支部纪检委员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汇报,并部署下一季度的工作任务。

随后,纪委书记晏洁对换届后各支部新任纪检委员进行了培训,主要从三方面进行培训:一是支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是什么?二是支部纪检委员如何履行监督职责。三是如何更好地发挥“探头”作用。

最后,纪委书记晏洁向全体纪检干部提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升作为纪检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担当、敢作为。二是要加强日常监督,及时了解所在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情况,善于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善于运用“咬耳扯袖”,使党员干部守住政治底线、道德底线和法纪底线;三是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充分了解掌握纪检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四是要以清廉的作风示人,做到廉洁自律,做好表率。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