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10月15日,科普馆党委书记主持召开馆中层以上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全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党委书记张亮以“落实两个责任,做清正廉洁干部”为题,从强化“两个责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重点做到“四慎”,不断提高免疫力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廉政集体谈话。张亮书记指出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强调全馆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牢牢把握自身职责定位,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要严守纪律规矩,做的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慎行慎友,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自觉接受监督,真正扑下身子,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科普馆各项工作。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