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党建学习活动室改造完成投入使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省局党组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将局机关离退休人员活动室改造工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实事督办落实。近日,修葺一新的“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学习活动室”和“离退休党员之家”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在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协调下,省局机关部分处室及劳动服务公司按照各自分工,在充分听取老同志建议意见的基础上,建成了新的党建文化和学习活动室,并将旧的活动室升级改造为党员之家。新活动室使用面积近1002,集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形象展示、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可同时容纳60名老同志学习使用,为省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一个环境舒适、设施齐全的学习、活动环境。

        在宽敞明亮的新活动室里,省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首次集体学习,原地质局机关退休二支部书记方伟彬同志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点体会”为题上了一次党课。支部书记们代表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局党组心系老同志、关心关爱老同志,对离退休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

        会上,省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还对新的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的基本设置、换届程序、选举方法、完善记录、收缴党费等事项逐一进行说明。

        省局退管处负责人表示,将依托新的离退休人员党建学习活动室,进一步发挥党建阵地宣传、教育、学习、活动等丰富功能,促进离退休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同志的心里。

(省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