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绽放活力 ——科普馆开展2021年工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阳光正好,微风和煦,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科普馆在肇庆教育基地组织开展2021年职工体育竞赛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肇庆教育基地篮球场上早已热闹非凡,球声振振,大家都在积极练习,为投篮比赛做准备。哨声一响起,大家手捧篮球,目盯篮筐,屏息吸气,全力投篮,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鼓励,投中即齐齐喝彩。随着拔河比赛的开始,现场氛围迅速紧张起来。比赛现场,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抓紧绳子,用力拼搏。未参赛的职工则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伍呐喊助威,加油声、呼喊声响彻运动场,激烈的比赛气氛将运动会推到了高潮。

体育竞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此次职工体育竞赛活动,既让职工放松了心情,增添了美好回忆,又让春日的基地增添了一份欢乐,更展示了科普馆职工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奋发的斗志投身工作,干事创业,为推动科普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210329172608.jpg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