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展风采科普馆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职工凝聚力7月15日下午,科普馆工会组织开展职工体育竞赛活动。

一道完美的弧线,篮球应声入网。好球”“定点投篮比赛上,一记漂亮进球获得大家的连声称赞拔河比赛上,比赛的队伍势均力敌,都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这是意志力和耐力的比拼。场下的职工受到感染,自觉充当起拉拉队,“123,加油!”的口号声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炎炎夏日,科普馆职工们都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整个赛场充满欢笑声、鼓掌声和加油呐喊声,大家兴致高昂,十分投入,似乎忘记了盛夏的炎热。

    这次工会活动也科普馆精神文化建设之一。此次竞赛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强化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让职工们释放了平时工作压力,更充分展现了职工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职工将以本次运动会为新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楫扬帆、拼搏前行,奋力推动科普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图片2.png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