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开展对援鄂医护人员 家属帮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为让援鄂医务人员在前线安心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和省地质工会的部署和要求,科普馆工会与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援鄂医务人员谢海彪家结成一对一帮扶服务。科普馆组织志愿者采取上门慰问、赠送日常生活物资、解决实际困难等多种方式提供帮扶,以实际行动向援鄂医生致敬。

志愿者了解到医护人员家里的地板凸起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3月14日上午专门请了维修师傅上门检查地板情况,并积极与家属协商后续的维修方案。通过志愿者和维修师傅的不懈努力成功解决了地板凸起的问题。此外,志愿者积极了解家属需求,通过修理电灯、打扫卫生等力所能及的方式,为鄂医护人员家属提供生活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贴心和温暖。接下来,科普馆志愿者将继续与援鄂医务人员家属保持沟通,并根据家属实际需求提供热心周到的帮助。当前,正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坚守在疫情一线的援鄂医生们仍在奋战中,我馆将把帮扶工作持续到疫情结束,当好援鄂医务人员家属的贴心人、解决其后顾之忧,共同迎接“抗疫”胜利的那天。

图片854984.png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