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职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科普馆党委通过深入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馆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1月13日,馆长黄传雄、党委书记张亮率领人事、党办、工会、教育基地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鼎湖片区的退休劳模、困难党员及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走访慰问中,馆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馆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耐心解答了退休老同志所关心的有关生活待遇问题。

图片3.png

    1月15日,党委书记张亮带领人事科负责同志前往深圳慰问该馆退休劳模彭兴炎。在彭兴炎同志家中,张亮书记与彭老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彭老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彭老介绍馆当前发展情况,感谢其为地质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其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

图片4.png    科普馆党委始终把尊重劳模,关心退休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连日的走访慰问,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用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同营造和谐队伍氛围。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