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27日,科普馆召开召开第一季度支部书记例会。馆党委负责人、馆长黄传雄主持会议,馆属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党支部特色亮点工作。

黄传雄对第一季度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担当,切实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始终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要时刻抓牢思想政治建设,把牢“党建引领”方向舵。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要事”,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作为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统筹做好党建、业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融合,合力推动科普馆党建、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