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增活力 互学互鉴促发展——科普馆第六党支部联合移动南方基地鼎湖培训党支部、移动鼎湖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合作共建主题实践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有力促进三个支部内外互联、优势互补、平台互动、共同发展。4月21日,科普馆第六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南方基地鼎湖培训党支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鼎湖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三方“党建和创”签约暨主题实践党日活动,三方共有20余人参加。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广东地质文化科普园”,共同学习地质文化和地质“三光荣”精神。接着前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南方基地培训中心园区,了解培训基地的发展历程及管理理念,学习了客房信息化自动入住系统、智慧房间功能、餐饮服务等先进经验,并进行了经验介绍座谈会暨“党建和创”签约仪式。同志们通过参观学习、分享心得和成果活动等,充实了党内政治生活。

本次共建活动,科普馆第六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落实“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展,为教育基地提升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