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第六党支部开展“筑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为切实落实广东省地质局、鼎湖区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科普馆第六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响应,携手抗“疫”,组织开展“筑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411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在接到鼎湖区政府支援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筑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鼎湖区中医院核酸检测辅助志愿服务。

在核酸检测服务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有序排队,提醒佩戴口罩,仔细检查每个人的健康码、行程码,帮助登记信息,形成核酸检测码……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坚守到完成检测工作的最后一刻,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疫情下的党员担当,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发挥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