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2日,科普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科普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馆党委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主题鲜明、意义重

会议各党支部和全馆党员干部提出点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三个增强”:即增强贯彻落实的敏锐性、自觉投入的主动性和践学力行的紧迫性。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任务,切实提升开展学习教育的质量标准。强调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目标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从严落实“六个坚持”,抓好抓实抓细“四三二一”工作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周密部署,切实形成推动学习教育的整体合力。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建重点工作,明确进度安排,高起点筹划、高标准落实。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