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数:-

2月1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科普馆党委班子带队走访慰问老劳模、困难党员及困难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馆领导都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一年来科普馆的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科普馆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认真听取老劳模、老党员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要重视疫情防控,合理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并祝愿老同志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在退休困难职工孙瑞兰家,黄传雄馆长与其促膝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及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坚强的意志和信心,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单位的关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单位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他们感到由衷高兴,让他们深感荣耀、倍受鼓舞,对科普馆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普馆的工作,为科普馆发展发挥余热。

20210204馆党委春节慰问.png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