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数:-

1月28日,科普馆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张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省局第一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馆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馆党办、监察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馆党委书记代表馆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检查剖析,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解决问题务求实效,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充分发扬了揭短亮丑的思想态度、充分彰显了民主团结的斗争精神。

省局第一督导组组长陈悦绫同志科普馆高质量召开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科普馆民主生活会主题把握准、准备工作足、触及思想深,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会上,陈悦绫同志还向科普馆党委班子传达了省局党委关于加强政治建设、建好班子、带好队伍、积极整改和扎实工作等“五个方面”的部署要求。

    最后,张亮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三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五要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