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该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抓好三年行动计划落实落地,不断提升该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5月31日上午,科普馆党委书记张亮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听取党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并对近期党委及各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馆党委副书记刘洪文、馆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亮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馆党委近期部署的党内表彰、主题演讲、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及支部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和交流工作后,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习贯彻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二要带头讲担当,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带头讲自律,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该馆党办主任还就近期党支部工作记录本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QQ浏览器截图20200313101706.png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